這間青年旅館距離文殊院只有700公尺,可我抵達成都市區那個風雨飄搖的夜晚,時間已經晚上十點多

成都地鐵我從錦江賓館搭到文殊院共三站很快就抵達了

初來乍到人生地不熟,我還是攔了一台計程車報地址給司機,簡單粗暴愉快

不到十分鐘就到了!車費才九塊人民幣

 

IMG_4756

 

這間青年旅館太太太太犯規了!!!

居然有精釀啤酒還有一些德國、瑞士、寮國啤酒

為了接下來要去 甘孜藏族自治州的行程,我在台灣已經戒酒一個多月

但都已經來到成都了!!

我只好先喝幾瓶壓壓驚

真的是:「少不入蜀,老不出川」

一來到成都就是一種安逸輕鬆的氛圍

 

IMG_4742

 

本來我查資料的時候看GOOGLE MAP 衛星地圖,還看不到這家青年旅館的招牌

原來這間青年旅館是從一件老旅館改建而成的

整個裝潢走的是工業風的風格

IMG_4748

 

由於是青年旅館,其實也會有很多歐美的客人

所以櫃檯的人員每個英文都很好!

設施上除了是青年旅館還有撞球檯、飛鏢、酒吧

算是還蠻符合青年旅館的風格

IMG_4749

 

IMG_4760

對我來說最關鍵還是這櫃

對於一家旅館來講這個啤酒的品項實在太銷魂了!!!

IMG_4751IMG_4750IMG_475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.Franziskaner Hefe-Weisse Dunkel        2. Beerlao寮國啤酒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3.熊貓精釀 暖男熊生薑金艾爾

IMG_4741

德國修道士跟寮國啤酒在台灣其實都買得到,其中比較特別還是這個熊貓精釀

也算首次品嘗到中國的精釀啤酒,還算是有一定的水準

接下來我們看一下房間吧!!

IMG_4692

IMG_4693

 

 

其實就是簡單明亮乾淨!!!

這樣其實就有符合我的需求了

關鍵是真的很便宜!!!

如果有來成都,價格跟環境不會讓你失望的!!

IMG_4694IMG_4763

這樣的青年旅館一個晚上我從AGODA訂的

我還特別訂了一個雙人房

只要:$614一個晚上

而且櫃檯的服務也都很親切很專業

我超想再多住幾晚的,可是我後面幾天已經訂了另外一間了......

 

 

成都-懶骨頭鉑泊客青年旅舍文殊院店

地址:成都, 金牛區, 金牛區星輝西路2號附9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perh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